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贸易投资部长访华推销IT产业

2009年07月23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朱周良

  英贸易投资部长访华推销IT产业

  记者22日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获悉,英国贸易投资与商务部长戴维斯勋爵将于22日至24日访问北京、杭州和上海,与中国政府和企业商谈信息通讯技术方面的合作。

  “中国将是本世纪世界经济的重要推动力量。

中国不仅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巨大的增长空间,而且正迅速成长为信息通讯技术领域的主要开拓者。”戴维斯在出行前说。

  与戴维斯一同访华的还有英国信息通讯技术公司代表团。英国是欧洲地区最大的信息通讯技术工业产地,拥有超过一百万的从业人员,该产业占英国GDP的10%。据悉,戴维斯此行将会见中国政府高官和一些在英国有投资的中国企业。此外,他还将与中英两国的企业家展开交流,以加强双方在商业、技术和开发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提升英国作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目的国的地位。(朱周良)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