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项目“水涨船高” 潘石屹拟加码进上海

2009年07月23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于兵兵

  项目“水涨船高” 潘石屹拟加码进上海

  ⊙本报记者 于兵兵

  SOHO中国拟收购上海第一烂尾楼东海广场一事传出新动向。有消息称,SOHO中国已经进场整理账目,整个交易有望三周内完成。

  昨天,记者向相关人士求证,SOHO中国副总裁许洋仅表示此事无可奉告,而另一位接近SOHO中国的权威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项目谈判已经进入到尽职调查阶段,近期有望明确最终结果。

  法律人士告诉上海证券报,收购过程中,尽职调查的开始是在签订意向书之后,尽职调查结束,买方根据调查结果判断是否正式收购并签署相关文件。

  随着房地产市场上半年大热,一些并购项目价格水涨船高。一些开发商认为,并购的抄底机会已经不多。因此,有分析人士认为,潘石屹很可能在东海广场项目上做出了价格方面的一些让步。此前潘曾大幅杀价。

  资料显示,东海广场位于上海繁华商业街南京西路,总建筑面积为逾13万平方米。2003年,摩根士丹利以19.6亿元的价格从浙江绿城手中接盘东海广场。后因遭遇金融危机,有意出手以回笼资金。潘石屹欲从大摩手中接盘的消息则从5月起传出。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