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G化学和中海油联手将在华南建30万吨ABS工厂

2009年07月2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陈其珏

  LG化学和中海油联手将在华南建30万吨ABS工厂

  ⊙本报记者 陈其珏

  韩国化学制品行业龙头——LG化学(LG Chem Ltd.)日前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海油”)联手在中国南部地区兴建一座年产30万吨丙烯腈-丁二烯-苯二烯共聚物(下称ABS)的工厂。

  公告表示,两家公司将向这家新工厂总计投资3.7亿美元,各自持股50%。这家位于广东省惠州市的工厂将于2010年上半年开始建设。该公司表示,工厂初期产能为15万吨,将于2011年下半年开始商业化生产;产能为15万吨的另一批设施将于2013年建设。

  LG 化学还透露,计划在2012年前将位于中国宁波的ABS工厂产能从现有的58万吨提高至70万吨。

  上述最新计划将使该公司ABS工厂年均总产能提高到160万吨,其中包括韩国工厂的60万吨。

  ABS是一种主要用于汽车部件和电子产品的原材料。记者从业内了解到,预计到2011年,全球ABS消费年均增长率为4.5%。其中需求增长最快的仍是亚洲,为7%。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