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监会报告:因送电困难我国风电场普遍经营困难

2009年07月23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艳

  电监会发布调研报告 因送电困难

    我国风电场普遍经营困难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国家电监会公布《我国风电发展情况调研报告》,由于风电送出难等原因,目前,风电场普遍经营困难,甚至亏损。

  电监会方面介绍,为研究大规模风电接入系统对电网稳定运行的影响,制定相应标准和管理规范,电监会组织中科院等单位的风电专家组成调研组,对内蒙古、辽宁、吉林等七省区风电场进行了调研。

  调研发现,风电送出问题突出。例如,在一些地区的风电发展规划中缺乏具体的风电送出和电力消纳方案。此外,电网建设和风电场建设不协调,造成部分风电场不能及时并网或并网后出力受阻现象也比较常见。最终,由于风电送出问题等综合因素影响,导致风电场普遍经营困难,甚至亏损。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