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关村首家转板公司久其软件获IPO批文

2009年07月23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陈轩棋

  继粤传媒之后,又一家代办系统公司——久其软件在7月21日拿到IPO批文,即将在深交所上市。该公司也成为中关村园区企业挂牌公司首家转主板的成功案例。

  久其软件并非发审委新审核过会的公司,而是在IPO暂停之前过会的33家公司之一。
去年7月30日,发审委就审核通过了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该公司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中称首次公开发行1,53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采用网下向股票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306万股,即不超过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发行量。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久其软件主要从事报表管理软件、电子政务软件、ERP软件、商业智能软件等管理软件的研究和开发,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财务决算、统计及决策分析、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全面预算管理、合并报表、关联交易核对、资产管理等相关方面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