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润购三九医药落幕

2009年07月24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三九医药(000999)

  早报记者朱楠

  三九医药(000999)昨晚公告,接到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润控股)通知,其拟将三九企业集团(深圳南方制药厂)(下称三九集团)所持有的三九医药884.29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0.9%)的持股主体变更为华润控股。


  此次交易完成后,历时近三年的华润控股收购三九医药案将落下帷幕。

  资料显示,2008年11月14日,三九医药公布收购报告书,三九集团和深圳三九药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三九医药70.44%股权,转由新三九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新三九)持有。

  新三九于2007年3月成立,是国资委和三九集团债委会确立重组方案而设立的重组整合平台。新三九于2007年9月被华润集团收购,并于今年3月18日更名为华润控股。

  根据三九医药昨晚发布的公告,在经历几次股份过户后,目前华润控股持有三九医药约61257.09万股,占三九医药总股本的62.58%。最新交易获批后,华润控股的持股比例将上升至63.48%。

  公告称,此次收购尚需获得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后方可履行。华润医药控股已于22日向证监会递交了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资料。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