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音公司二季度盈利上升 超越市场预期

2009年07月24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世界第二大民用飞机制造商美国波音公司22日发布财务报告说,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利润同比上涨17%,超过市场预期,波音同时表示依然在研究波音787客机的下线时间。

  报告说,二季度波音盈利9.98亿美元,折合每股盈利1.41美元。
去年同期,波音盈利8.52亿美元,折合每股盈利1.16美元。

  受军用机型销量增加影响,二季度波音公司总收入为171.5亿美元,同比增长1%。军用飞机销售额为87亿美元,增长9%。民用飞机销售额为84亿美元,下滑2%。

  波音重申其2009年盈利预期为每股4.7至5美元。

  此外,波音表示,波音研制的最新机型波音787客机依然需要改进,何时进行首次试飞尚待研究。此前,波音已经连续5次推迟了波音787的下线时间。

  当天,波音股价下跌1.02美元至每股42美元,跌幅为2.4%。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