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地集团拟定向增发募资40亿投向房地产

2009年07月24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金地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新股的申请,于7月23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根据金地集团此前的公告,本次非公开增发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1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9.22元/股。此次增发募资将全部投向公司主营业务,用于上海格林世界四期、西安南湖、西安曲江池、天津格林世界三期、沈阳长青、武汉金银湖等六个项目。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定向增发申请获得核准,与金地集团应对国内经济逐步复苏和房地产业新变化,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所采取的积极措施有关;同时也离不开国家“保增长、促内需”的宏观调控政策的大背景。今年上半年,凭借优异的产品创造能力金地获得了较快发展。综合之前金地公布的数据,上半该公司已经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4.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77.46%;累计销售金额85.75亿元,同比增长72.47%。距离金地今年137亿元的销售目标仅差52亿元。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