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口降幅趋缓 日本贸易顺差6月同比增388%

2009年07月24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本财务省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出口降幅趋缓、进口继续减少,今年6月份日本贸易顺差为5080亿日元,同比大幅增长388%。这是该国贸易顺差20个月来首次出现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6月,日本出口额同比减少35.7%,为4.5999万亿日元,连续9个月出现下降;进口额同比减少41.9%,为4.0919万亿日元,连续8个月出现下降。


  今年6月份,日本对美国的贸易顺差为2776.3亿日元,同比下降37.1%,连续22个月下降;对欧盟的贸易顺差为904.8亿日元,同比下降71.6%,连续10个月下降;对亚洲的贸易顺差为6517.4亿日元,同比下降25.1%,为连续10个月下降。

  分析人士称,自去年12月份以来,日本出口降幅趋缓。目前,日本对美国、欧盟和亚洲的出口均呈现回暖迹象,这对出口导向型的日本经济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