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创年内新高 恒指站上19800点

2009年07月24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恒生指数再创今年新高,成功冲破19800点大关,报19817点,急升569点,升幅为3%,全日成交740.4亿元(港元,下同)。

  从个股来看,大蓝筹汇丰控股(00005.HK)升近3%,收72.1元;中移动(00941.HK)涨逾1%,收市报76.4元。


  从板块来看,昨天金融股成为当之无愧的领涨板。中国人寿(02628.HK)迈向35元大关,急升5%,收34.8元;建行(00939.HK)走高逾3.5%,收于6.09元。如果算上汇丰控股等金融类股份,恒指中的金融成份股将指数整体拉升了近270点,约占昨天升幅的一般半。

  一位香港的基金经理表示,近期市场仍然以资金市为主导,而这种格局恐怕在短期内尚难以彻底改变。富昌证券总经理蔺常念认为,在这种市场状况下,仍然可能出现重大调整,估计幅度在数百点上下。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