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胶集团年内申请上市 合并重组节省2亿经费

2009年07月2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经济报
  海口晚报网7月24日讯

  前天,省农垦总局局长王一新在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作报告时透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工作,去年上市工作正式启动以来,省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帮助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目前,上市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今年适时将向证监会提出正式申请,择机上市。

  据介绍,依据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省委、省政府于2008年10月12日制定出台了《关于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并于当月22日召开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对农垦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目前,较好地完成了各项重点体制改革和内部管理任务。垦区21万在职人员的五项社会保险也已经正式移交属地市县管理。目前,垦区在职和退休职工已享受到与所在市、县同等的医保待遇。困扰农垦职工多年的社保、医保等问题也得到了妥善解决。对垦区农场和橡胶集团分公司进行了大规模合并重组,农场由90个重组成49个,橡胶集团分公司由71家重组成30家,有效减少了管理层次,节省了管理成本,农垦年节省管理费用至少2亿元。同时,海南农垦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内控制度,完善内控体系,仅资金集中管理一项,每年就节省财务费用5000万元。 (来源:海南经济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