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知是否涉供股权交易 黄光裕减持国美涉资4亿

2009年07月24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据港交所权益披露显示,由已被捕的大股东黄光裕持有的ShinningCrown,于7月20日在场外以1.704元,减持2.35亿股国美,涉资约4亿元。未知有关情况是否与国美供股权交易有关。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香港股市,国美电器(0493)23日延续周内升势,开盘后股价一度急升逾一成。下午虽见回调,全日仍录得5.7%升幅,收报2.23元,周内累积升幅近两成。

  花旗23日发表研究报告,引述国美管理层于上周路演时发言指出,“变革”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亮点。国美在北京的一家邻近央视的旧店于4月翻新,5月重新开张,其5至6月同店销售按年上升了18%。分析称未知增长能否持续,但相信变革将带来正面影响。

  报告还指出,国美显著提升了产品种类,以改善毛利率水平,产品数目由过去的2万件增加至5万件。公司亦打算转变其产品陈列模式,过往只是按种类排列,但未来将结合按品牌排列的方式。

  新的陈列模式年内有望应用于国美旗下50间店铺,而至2010年底,公司还计划完成对250家旗舰店的翻新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