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摩:热钱将加速流入 A股将进入泡沫化阶段

2009年07月2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经济加速复苏的势头已经确立,年内GDP增速出现大反复的可能性很小,预计今年GDP增速可达9%,明年则进一步回升至10%。下半年热钱将加速流入中国,在上市公司增速回暖、宽松货币政策得以持续,经济预期良好的情况下,A股将进入泡沫化阶段。
”摩根士丹利执行董事、中国策略师娄刚日前在京接受记者采访,并作出上述表示。

  娄刚认为,在政策的推动下,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其他地区正在脱钩,预计今年GDP增速可达9%,2010年增幅进一步放宽至10%。同时,尽管中国GDP增长势头强劲,2010年年中之前,通胀压力并不太可能出现,“就增长趋势而言,预计GDP增幅将于明年一季度达到最高点,然后开始适度放缓。”他表示。

  娄刚提出,目前中国经济加速复苏的势头已经确立,年内GDP增速出现较大反复的可能性很小,同时由于实体经济并未实现全面复苏,下半年央行不会加息,采取局部紧缩措施也不会对流动性造成显著影响,市场流动性充裕的状况也将得以保持。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看好2010年,乃至2011年的经济表现。”娄刚同时指出,从2008年四季度经济急减速到今年上半年的经济急加速,经济调整完成的同时,产业结构并未完成调整和升级,明后两年国内通胀风险会大幅提高,预计2010年下半年央行可能会有两次加息操作。

  娄刚认为,目前A股整体估值仍在合理区间,但下半年在上市公司利润增速回暖、流动性充裕、宽松货币政策持续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A股大盘会进入一个泡沫化的阶段。在配置上,他表示并不看好市场早期复苏中的热门行业,因为一旦经济全面复苏,这些行业受政策调控的风险非常大。(马婧妤)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