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百年金融老店CIT获救高呼复苏 亚股全线飙升

2009年07月24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美国百年金融老店CIT获救的消息,和全球经济的一片复苏声,推动全球股市昨日大幅上涨。

  亚洲主要股市周一普遍大幅走高:中国香港恒生指数大涨3.70%,连升五日,累计升幅高达2248点;中国台湾股市上涨1.28%,创出6月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韩国股市上涨2.7%,创去年9月25日以来最高收盘水平;澳大利亚股市上扬1.2%,创六周最高收盘点位。


  陷入破产困境的百年金融老店CITGroup于19日晚间与债权人敲定了为期两年的30亿美元纾困融资方案。这家为美国近100万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的商业贷款机构得以避免申请破产保护的消息,令全球投资者如释重负。

  欧洲方面,德国财政部周一表示,德国经济指标显示经济最低迷阶段可能已经过去,第二季度经济表现可能要好于预期。

  英国央行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份广义货币供应量大幅萎缩,降至4年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昨晚10时,欧洲股市周一早盘开市,英国伦敦富时指数涨1.65%;法国巴黎CAC指数涨1.78%;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涨1.60%。

  美股方面,美国企业的财报仍是市场焦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中,将有143家公司于本周公布财报。全球投资人将把焦点放在家喻户晓的美国运通、苹果、波音、卡特彼勒、可口可乐、杜邦、麦当劳以及微软的财报上,瞧瞧这些举足轻重的企业所反映出的美国经济体质。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