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时捷为合并大众掀人事地震

2009年07月24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首席执行官辞了,首席财务官也辞了。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高管被“炒”的速度和它的高速性能相比,也毫不逊色。由于大众汽车主导合并,一班被大众视作眼中钉的保时捷高管被“问责”下台,掀起车坛人事地震。

  昨天,保时捷监事会决定,1992年起就担任首席执行官的魏德金离任,由主管物流和生产的Michael Macht接替,跟他一起走人的还有首席财务官。保时捷声明说,他们两人都同意自己离任将对保时捷未来战略发展有好处,公司需50亿欧元以和大众合并。

  实际上,这些高管的离任是被“清算”的。保时捷在华一名联系人表示,由于整个收购是保时捷欧洲在操作,所以暂时未看到对保时捷中国业务有何影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