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白药整体搬迁 解决产能瓶颈

2009年07月24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为解决生产场地紧张、产能不足的问题,云南白药公司于2008年启动了整体搬迁项目,目前厂房主体工程施工基本完成,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完成建设、搬迁和认证等工作。

  白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白药新厂区严格按照欧盟的药品质量管理规范(GMP)标准和美国的FDA和CGMP标准及中国的GMP标准,规范和设计运用了国外先进、绿色、生态、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规划和设计理念,项目将建成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多栋厂房,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药品生产基地,实现白药从传统药企到现代药企飞跃的构想。

  据介绍,整体搬迁后,云南白药公司将装备40余条现代化的药品生产线,达到100亿以上的产业规模,满足14个剂型的生产。(记者赵大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