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倒楼事件政府辟谣 不存在所谓“神秘业主”(图)

2009年07月24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9日消息,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新闻办表示,“莲花河畔景苑”楼房倒覆事故的开发商、建筑商、施工方、监理方等方面负责人已被采取“适当控制措施”。同时,工作组已接待在该小区的购房者255户,承诺确保其合法权益不受损害。27日6时左右,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一幢13层在建商品楼发生整体倒塌事故。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社上海七月二十四日电近日有媒体报道,上海发生倒覆的莲花河畔景苑七号楼存在“隐身业主”,十二户神秘的业主迟迟不公开露面,其真实身份背后另有“猫腻”。
对此,上海市闵行区房屋管理局二十三日公开表态说,倒塌的七号楼现有四十二户业主均与开发商律师有过接洽,“隐身业主”一说并不存在。

  日前有报道称,上海莲花河畔景苑七号楼倒楼房的十二户业主神秘“隐身”,从未出现在登记点和赔偿现场。经上海市闵行区房屋管理局核对,七号楼倒楼房已签订预售合同的合计四十二户,沟通记录表明,四十二户购房者已先后通过到开发商律师接待点、信访接待点和现场沟通会表达了诉求。虽然有的来了以后没有登记,但不存在十二户“隐身业主”问题,业主的身份并无问题。

  此外,针对目前坊间传言倒楼“隐身业主”与开发商存在瓜葛,其当初购买此商品房的房价过低问题,据闵行区交易中心预告登记成交数据显示:购房者购房时间、均价、抵押贷款等数据并无异常。而某些报道为表明售房价格的矛盾,采用了虚假数字的手法,如二十四号四○二室等成交总价,与闵行区交易中心预告登记数据严重不符。由此闵行区房管局认为,并不存在所谓的“隐身业主与开发商存在瓜葛”的问题。完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