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工大原校长助理赵晓梅涉嫌贪污受贿同被公诉

2009年07月24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工大原校长助理、财务主任

  涉嫌贪污受贿同被公诉

  北京工业大学原校长助理马利华、财务主任赵晓梅因涉嫌贪污受贿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记者今日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已受理此案。

  公诉机关市检二分院指控,被告人马利华、赵晓梅于1998年底至2001年初,分别利用各自所担任的校长助理和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负责本单位资金调剂的职务便利,共同为叶某等人承接北京工业大学理财业务提供帮助。
为此,二人收受叶某贿赂各两万元。

  被告人马利华于1997年8月至12月间,利用其担任北京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负责管理本单位财务工作的职务便利,采取收付款不计账的手段,贪污本单位公款70万元。被告人赵晓梅于1998年1月,利用其担任北京工业大学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负责办理本单位资金调剂的职务便利,截留本单位公款41.75万元,后据为己有。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马利华、赵晓梅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和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牟取利益,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二被告人的刑事责任。(通讯员车苗苗李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