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学家:欧元区7月通胀年率降幅恐创历史记录

2009年07月26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经济学家表示,将于本周公布的欧元区7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降幅可能将再度刷新记录新高。

  尽管能源成本在7月出现上升,但升幅小于上年同期水平,这将令物价指数承受下行压力。

  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经济学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quot;我们认为,由于受到季节性打折活动影响,7月消费者物价下滑趋势将加剧。
quot;

  接受权威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欧元区7月调和CPI年率将下滑0.4%,此前6月为下跌0.1%。该数据定于北京时间周五17:00公布。

  经济学家还预计,德国7月失业率预计将由8.3%进一步升至8.4%。该数据定于北京时间周四16:00公布。

  此外,本周还将公布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和经济景气指数,预计这些数据也将继续改善,反映出经济正逐步复苏。

  接受权威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将由-25上升至-24,7月经济景气指数则由73.3上升至75.3。这两个数据均定于北京时间周四17:00公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