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20峰会在即 布朗将提交金融机构改革方案

2009年07月27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20峰会在即

  布朗将提交金融机构改革方案

  英国首相布朗24日说,尽管遭受国际金融危机重创的银行系统已经企稳,但目前尚缺乏维持全球经济良好势头的整体战略,他强调仍需要对国际金融机构进行改革。

  布朗当天在伦敦举行的一个关于改革国际金融机构的研讨会上说:“我认为我们处在银行业已经稳定下来的一个关键点上,但我们还缺乏(使经济)恢复全面增长的战略。
”布朗将于9月份在美国匹兹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金融峰会上提交一份改革国际金融机构的报告,他表示目前改革方案还需要取得更多人的认同,但新兴经济体和欧盟在如何改革国际金融机构以应对当前问题方面已开始取得相互谅解。(据新华社电)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