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协同效应显现 东航集团上半年整体盈利(图)

2009年07月27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日前召开的中期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上半年东航生产经营和经济效益保持小幅恢复增长态势,集团公司整体实现盈利。

  今年以来,东航在新管理层的领导下,立足自身,迎难而上,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上半年,运输安全形势平稳,航班正点率蝉联全民航第一。

  东航根据航空市场需求变化和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调整投资结构、航线结构、成本结构,执行256项减亏措施,收效明显,可控费用节约1.13亿元,降幅达12%以上。
二季度以来,客货营销的增长和改进趋于较好上升态势。公司资产结构和资产质量也有了初步改变和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东航内部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改革重组工作取得突破。5月份,东航与云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改制工作进入实质阶段。6月,东航与上航的联合重组工作稳步推进,业务合作先期展开,协同效应已初步显现。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表示,如果没有新的特别因素影响,东航实现大幅减亏的目标可以如期实现。

  (辛桦)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