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入主LAOX获日方股东会高票通过

2009年07月27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令伟家

  苏宁入主LAOX获日方股东会高票通过

  本报讯(记者令伟家)东京时间7月24日,日本家电连锁LAOX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就苏宁电器收购事宜进行审议。审议结果表明,前期双方达成的交易议案,获股东大会99%以上高票通过。

  LAOX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相关议案后,本次交易已履行完交易各方所有的内部审批程序。这标志着中国企业对日本上市公司的首个收购案取得初步成功。

  LAOX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相关议案后,本次交易已履行完交易各方所有的内部审批程序。按照《合同书》及相关政府部门的规定,交易各方将于近期完成认购股款缴付及股份交割手续,并将按规定向东京证券交易所、关东财务局履行相关申报、备案手续。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