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玉柱打造“游戏选秀”

2009年07月27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巨人网络日前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其“游戏选秀”项目“赢在巨人”运作半年来,已有5个创业团队加盟,同时,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还首次披露了大型MMOPRG产品《仙途》加盟巨人的消息。

  据刘伟介绍,截至目前,巨人网络已经接触了国内外研发团队2800多家,其中有200家进入深入阶段,已确认加盟团队5个。
刘伟还透露说,每个团队均由史玉柱亲自把关,并和高管团队每周沟通,最终才决定项目;而由于“赢在巨人”计划的贡献,巨人网络目前已拥有10多款网游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史玉柱对外实行“赢在巨人”项目,对内搞“产权革命”,实际上都是为了招揽网游人才,以帮助巨人获得更多优秀的网络游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