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企业大多看好经济前景

2009年07月27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德国企业大多看好经济前景

  【新华社柏林7月26日电】根据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进行的最新调查,大部分德国企业相信金融危机已经结束,而德国经济状况将在未来12个月内有所改善。

  法新社26日援引这份德国《世界报》即将发表的调查报告说,三分之二的德国企业认为2010年德国经济前景光明,而被调查企业对2011年的前景更为乐观,认为届时德国经济状况将有所改善的企业比例达到近80%。

  另外,54%的被调查企业认为,危机过后,德国经济可能将比以往更加强大。

  报道认为,这一调查显示出,德国企业界对国内经济前景的乐观情绪正在与日俱增。

  日前,德国智库Ifo经济研究所公布的数据也显示,7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已连续第四个月上升。

  不过,根据德国政府前不久的预计,今年德国经济将出现6%的负增长,明年有望实现0.5%的微弱增长。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