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企业家论坛”在京启动

2009年07月27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搜狐企业家论坛”在京启动

  打造企业家话语权最大新媒体门户传播平台

  “搜狐企业家论坛”在京启动

  打造企业家话语权最大新媒体门户传播平台

  7月18日,“搜狐企业家论坛”成立仪式暨第一期论坛“复苏之路与企业家精神”在北京皇家驿栈举行。

  截至论坛成立当日,全国已有56位各行各业知名企业家应邀成为“搜狐企业家论坛”理事。启动仪式当天,共有28位企业家和十多位企业家高管出席,共同启动“搜狐企业家论坛”。

  “搜狐企业家论坛”由搜狐财经中心发起,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以论坛活动为载体,以对热点话题和事件沟通产生原创内容和观点,以传播企业家需求和观点为目标,以促进中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借此平台,传递成功心得,反思失败教训,表达企业诉求、沟通经管趋势、谋求资源整合、共襄互助发展。

  据悉,每月18日为“搜狐企业家论坛日”,每年11月18日为“搜狐企业家年会日”。“搜狐企业家论坛”将以有规律的日程安排,敞开的胸怀,开放的组织结构,自由的言论精神,有价值的沟通聚会,欢迎优秀的企业家成为我们的一员。同时,知名学者、政府官员作为中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和伙伴,也将是“搜狐企业家论坛”的重要组成成员。

  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反映中国改革开放30年成果的重要历史时间,风雨兼程,中国企业和共和国一起壮大。国企撑起了中国的经济命脉和支柱,而更为广大、更为活跃、更具市场精神、更有生命力的民企,则日益成为中国经济发展和壮大繁荣的基石,基于这个认识和趋势,“搜狐企业家论坛”将以更多的精力、更主要的使命、更有力的资源、更贴切的服务,为中国优秀的民营企业家群体生存、发展和壮大,尽更多的力量和关注。

  “搜狐企业家论坛”第一期论坛的主题是求解复苏之路与探寻企业家精神。因为,复苏之路上才见企业家真功夫,经济危机下方显企业家真精神。

  什么是企业家?“渡尽劫波复犹在,历经万险终不弃。为企志在千秋存,不争一朝名与利。”“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没穿泳衣。”

  全球经济危机就如一个暗涛汹涌的无底黑洞,一批企业殒身,一批企业家价值观和经营理念遭到无情耳刮。倒下的有的在爬起,幸存的开始重构经营思想。危机与复苏,有如冰火两重天,考验企业和企业家的生存与发展。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动力的策源地,被世界称为“发动机或火车头”的中国动力仍然是我们的企业和企业家在掌舵,下一步驶向何处?如何平稳高速驾驶?已经成为摆在我们企业和企业家面前的严重思想课题。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中文互联网门户企业、作为世界最大的中文网络资讯服务商、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新媒体,——搜狐的企业角色、搜狐的主流新媒体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将是“搜狐企业家论坛”能得以广聚企业家人气和企业家观点的最佳话语权传播平台。

  “搜狐企业家论坛”意在建立一个完全公益性、开放性的企业家意见平台,在这里可以“国事、公事、天下事,事事论道”,也可以“风声、雨声、笑谈声,声声悦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