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增持伊油田中石油要接着谈 或购合作伙伴减持股

2009年07月2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铮 黎史翔

  增持伊油田股份中石油要接着谈

  可能买下合作伙伴减持股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消息人士称,中石油和英国石油公司BP可能会对开发伊拉克鲁迈拉油田双方所持股份问题展开再次协谈。

  在伊拉克政府6月30日举行的大型能源招标中,BP和中石油联合中标伊拉克最大油田鲁迈拉油田。

消息人士称,目前BP所持的股份为50%,而中石油持有25%的股份,剩下的25%归伊拉克南部石油公司所有。

  而一名伊拉克行业高级官员日前表示,BP可能会减少其在油田中的股份,以减低在伊拉克曝光的危险。而上周五早先时候,也有消息称,中石油将会获得BP的大部分股份。

  官方回应:BP官方发言人托比对此事不予置评,但称公司正处于最后的合同处理阶段。

  伊拉克官员也称,任何在油田上股份的变化都将经过伊拉克政府的同意,而目前中石油和BP均未向政府提交任何提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