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经理的焦虑:投资者的热情让我感到压力

2009年07月27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就在越来越多的人被股市的造富效应吸引时,一些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们开始变得焦虑起来。他们认为,当前中国经济的恢复程度还完全无法支撑股市的暴涨,股民和基民的热情已让他们感到了很大压力,不知如何办才好,“你甚至不知道,现在究竟该建仓还是减仓”,某股票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坦言。

  “切忌盲目跟风。”嘉实基金公司西部区总经理胡清泉强调,无论是买股票、买基金,还是买房子,投资始终是存在风险的。在他看来,许多人总指望一夜暴富,可当你获得的收益率已超过银行存款时,就应该考虑潜在的风险了。

  胡清泉表示,通过股市赚钱是一条致富捷径,不少人在今年这波行情中也尝到了甜头。不过,在时刻提醒自己注意风险时,还要学会资产的合理、有效配置,“只有这样,才能保住赚到的钱,否则,还可能吐出去。”

  “股神”巴菲特有这样一句投资名言:当别人贪婪时恐惧,当别人恐惧时贪婪。不过当财富开始膨胀,当赚钱变得越来越容易时,要想做到“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确不易。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