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大证券 获准发行不超过5.2亿股

2009年07月27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曾子建

  上周末,光大证券获得上市批文。公告显示,光大证券此次发行规模不超过5.2亿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股份不超过1.56亿股,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为3.64亿股。根据安排,拟参与网下发行的配售对象的初步询价期间为7月28日至7月30日。

网下申购时间为8月3日及4日;网上申购日期为8月4日。公司的股票代码为“601788”,该代码同时用于此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

  根据已预披露申报稿显示,光大证券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45元,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4.18亿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据7月16日光大证券公布的2009年未经审计的半年报显示,光大证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4.78亿元,同比增长31.81%,实现净利润12.83亿元,同比增长37.96%。而2008年全年光大证券实现净利润12.19亿元。

  截至目前,已经过会的4只流通盘超过亿股的股票,目前就只剩下招商证券一只尚未招股了。而从四川成渝到光大证券,近期几乎每周都有大盘股发行,大盘股发行开始提速。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