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海基金:投资灵活配置基金攻守自如

2009年07月28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慧娟

  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基金市场仍然延续了一季度整体赎回的态势,各类基金共遭遇净赎回达1300亿份。中海基金理财专家由此指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保持激进风格或者彻底“与市隔绝”都不妥当,投资灵活配置型基金,是现阶段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明智选择。


  中海基金理财专家强调,目前股指已在3300点左右进行震荡徘徊,投资压力和风险日益加大。与此同时,今年以来指数基金密集发行,也为大盘蓝筹股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因此,投资蓝筹类灵活配置型基金,可及时分享蓝筹股上涨行情,而灵活配置的策略又可在市场震荡调整时,适当调整仓位比例,控制风险。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