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方基金香港子公司推绝对回报基金

2009年07月28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安仲文 实习生 张倩倩

  南方基金香港子公司——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公司旗下第一只基金产品——大中华绝对回报基金已于近期成立。据悉,该基金面向专业投资者发行,这也是国内基金公司海外子公司首次涉足绝对回报基金领域。


  南方东英总经理张慧峰表示,此次推出的大中华绝对回报基金将由南方东英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总监温亮执掌,此前,温亮曾担任国内首只股票型QDII基金——南方全球基金经理。据张慧峰介绍,南方东英大中华绝对回报基金是一只股票多空策略基金,仅供专业投资者认购,以寻求在香港股票市场获得绝对回报。

  南方东英董事长兼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认为,部分西方大型金融机构的倒闭令全球金融业及经济环境出现根本性变化,未来十年,将为南方东英等拥有中国背景的金融公司带来更多机遇。凭借雄厚的资金基础、与中国高增长型中小企业的长期良好关系,以及抗衡信贷危机的能力,中国金融机构未来将蓬勃发展。

  对于海外市场投资,南方东英投资总监温亮认为,港股自2009年初起全面好转,来自北美、欧洲及中东的资金持续流入,将香港银行体系的港元结余推至历史新高;鉴于香港市场正出现前所未有的流动性,加上美元贬值,令港元资产在中、长期有望上涨。

  除绝对回报基金外,南方东英计划于不久将来推出包括均衡回报基金等其他投资基金,以及全权委托管理服务(即“专户理财”),为专业投资者在抵御下跌风险的同时带来稳定的收益。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