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政部延长奶企贷款贴息期限

2009年07月28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财政部延长奶企贷款贴息期限

  记者7月27日从财政部获悉,旨在帮助乳制品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的原料奶收购贷款中央财政贴息政策的实施期限将延续至今年12月底。贴息率仍按此前规定的3.105%执行。

  财政部透露,已于日前下发通知明确此次政策延期,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大对乳制品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乳制品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切实保护奶农利益。

  财政贴息是政府提供的一种补贴形式,即政府代企业支付部分或全部贷款利息,其实质是向企业成本价格提供补贴。2008年9月,财政部研究出台了《原料奶收购贷款中央财政贴息管理办法》,自2008年10月1日起实施奶制品企业收购原料奶贷款中央财政贴息政策,政策期限暂定3个月。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