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电器公开增发获批 此前股价已飙升30%

2009年07月28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映花)美的电器(000527)昨日宣布,公开增发1.89亿新股获得中国证监会通过,成为重启再融资后首批获准公开增发的公司。而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美的电器股价已在增发预期刺激下飙升30%。

  美的电器昨日发公告称,公司于2009年7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美的电器公开增发不超过1.891亿新股。市场预计,此次美的电器增发可以募集到30亿元左右的资金。

  事实上,美的的增发之路走得相当曲折。2007年年报中,美的推出了向二级市场公开增发不超过10%新股的再融资方案,并在2008年3月的股东大会上获得高票通过,但由于A股停止扩容而搁置,公司只得在今年2月19日通过董事会延长公增方案有效期。

  不过,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市场已经提前预支了对于美的增发的热情。一个月前,美的电器即将增发的消息不胫而走,分析机构也纷纷唱多美的,一个月来,美的电器股价已从12元涨到17元以上。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