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行二季度宏观经济报告:经济恢复速度超预期

2009年07月28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央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发布2009年二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报告,认为二季度国民经济恢复速度超出预期,经济主体信心稳步提高。

  报告认为,2009年二季度,国民经济恢复速度超出预期,经济主体信心稳步提高。
GDP同比增长回升,环比增长继续加快;工业生产增速明显加快,国内投资需求强劲反弹;信贷投放大幅增加,银行流动性充裕。2009年二季度GDP同比增长7.9%,CPI同比上涨-1.5%,当季新增人民币贷款2.8万亿元;上半年GDP同比增长7.1%,累计CPI同比上涨-1.1%,人民币贷款新增7.4万亿元。

  报告认为,当前,宏观经济正处于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下一阶段,应继续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巩固经济企稳回升的基础,促使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