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寿养老上半年企业年金增长62.12%

2009年07月28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7日公布,上半年企业年金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其中,受托管理新增中标规模同比增长62.12%;账户管理新增中标个人账户数同比增长91.58%;投资管理新增中标规模同比增长82.53%。


  在企业年金的四项管理资格中,中国人寿获得了受托人、账户管理人和投资管理人三项资格。据悉,上半年,中国人寿企业年金“三项资格”业务新增中标规模均列同业公司首位。另据了解,随着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中国人寿所服务的企业年金客户数量也迅速增加,仅受托管理的企业客户数就较2008年底翻了一番。对此,中国人寿养老险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管理集中、服务前伸”的运营服务模式已得到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将充分依托中国人寿的整体优势,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