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美国成品油库存上升 欧佩克准备应对油价大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6:2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午间新闻》】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正为未来几周原油价格可能大幅下跌作准备。《华尔街日报》25日报道,美国柴油和取暖油等成品油库存已处于24年高位。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工业和消费者明显减少对能源的需求。此外,期货市场投机行为也推动汽油、煤油、柴油等馏分油库存上升。大量成品油囤积已使许多油库达到极限。一些交易商开始采用油轮和驳船存储成品油。

(责任编辑:侯力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