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讯:中国银行计划下半年将继续扩张信贷规模

2009年07月28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作者:成亮
  据彭博社周二引述中国银行(601988)发言人王兆文称,中国银行计划将继续扩张信贷,以达到原定的占中国2009年新增信贷10%的目标,但又称会依照政府政策调整经营战略。

  今年上半年中行发行的信贷额达到创纪录的9020亿元(1320亿美元)。
信贷扩张促进了股市繁荣,资产价格上扬,经济加速复苏。但与此同时,市场也对此表示了忧虑,信贷扩张可能引起资产泡沫,不良贷款率也会上升。银监会提醒各银行要做好控制信贷流动的工作。

  惠誉评级的分析师文春林表示,“目前很多银行都为了达到短期的利润目标而牺牲了长期的健康发展。今年上半年的贷款可能在5年或10年后变成不良贷款。”上周银监会也对高额贷款表示了关注,保证贷款资金能投资到固定资产以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