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上半年经济数据]工资在涨 财产收入涨得

2009年07月29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城市居民收入跑赢GDP

  人均工资性收入10290元

  同比增长3.8%

  东方早报记者陈辉楠

  在金融危机影响下,上海上半年城市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了14965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6%,增幅高于上海上半年的GDP,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上海GDP同比增长5.6%。


  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上半年,本市城市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4965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6%,增幅同比回落5.7个百分点。

  城市居民家庭收入包括工资性收入、经营净收入、财产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等。市统计局分析认为,工资性收入增幅明显回落,是造成可支配收入增长放缓的主要因素。上半年,本市城市居民家庭人均工资性收入为10290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增幅同比回落9.6个百分点,但比一季度略回升0.8个百分点。

  财产性收入有较大提高,上半年,本市城市居民家庭人均财产性收入为263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4%,增幅为四大收入来源中最高。

  上半年,包括养老金在内的居民家庭人均转移性收入为3638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3%,是拉动可支配收入增长的主要力量。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