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成中签散户拟今日抛售中国建筑

2009年07月29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网上中签率高达2.83%的中国建筑,今日正式登陆A股市场。据上海证券报与证券之星联手推出的网络调查显示,中签者中有七成表示将在中国建筑上市首日抛出该股。

  该项网络调查共有3000多名投资者参与,调查结果显示,46%的散户预计中国建筑今日收盘涨幅在50%-100%之间,34%的散户认为收盘涨幅将高于100%,两成散户预计涨幅将低于50%。


  对于中国建筑上市后的短期表现,38%的散户预计其走势将较平稳;30%的散户认为中国建筑会效仿中石油,首日定价过高,随后一路下泻;20%的散户认为中国建筑上市后会效仿中国神华(601088),连续大涨。

  在中签的散户中,有七成表示会选择在今日抛售,其中,选择在盘中抛售的散户占六成;选择在早盘集合竞价期间、尾盘一小时抛售的比例分别为18%、19%。

  另外,有57%的散户表示不会在上市首日介入中国建筑;20%的散户明确表示会在今日买入;另有22%的散户表示将视今日股价表现而定。

  在对A股市场中长期走势的预判上,多数散户较乐观。36%的散户认为市场资金面非常充裕,大盘将平静应对大盘股上市压力;32%的散户认为,3436点并非本轮行情终点,市场在经历短期调整后将继续上行;另有20%的散户预计,A股市场在经历长达9个月的持续反弹后,将面临拐点。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