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州数码08/09财年营业额上升20.1%

2009年07月29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徐滨

  本报北京讯(记者徐滨) 7月28日,本报记者通过电子邮件获悉,神州数码凭借在国内IT分销领域的经验,08/09财年实现营业额上升20.1%,净利同比增长59.84%。截至目前,神州数码已连续4年增长速度超过了20%,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与合作伙伴的服务创新。

  据介绍,在IT渠道市场竞争面临新的变革中,神州数码基础网络事业部的“价值提升”模式非常引人关注。在经济危机下,分销代理商除了继续提供好产品外,还要在管理、现金流等方面具有更强的竞争力。神码数码基础网络事业部通过为二级代理商、分销商提供营销管理培训和一系列诸如融资、租赁等创新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先进的营销管理经验和量身定制一套项目资金解决方案。根据二级代理商的实际情况推出“以旧换新”等服务措施,使二级代理商获得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增强了整个渠道合作的链条实力。

  据悉,神州数码与思科等IT产业巨头的合作,使其获得了不断拓展新兴市场的创新能力,让合作伙伴在营销管理、资金流管理等方面获得了更强的竞争力,08/09财年神州数码在思科项目上斩获颇丰。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