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投资1.5亿元启动京冀生态水源保护项目

2009年07月2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8日表示,北京市政府计划投资1.5亿元在河北省张家口、承德市启动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建设和森林保护合作项目。

  据了解,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建设和森林保护合作项目内容包括:安排资金1亿元,在河北丰宁、滦平、赤城、怀来4县营造生态水源保护林20万亩;安排3500万元,用于河北丰宁、怀来等9县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配置;安排资金1500万元,用于河北三河、涿州、玉田等12市县区林木有害生物防治设施建设和设备购置。


  按照规划,2009年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建设将完成造林8万亩。2010年和2011年各完成造林6万亩。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28日与河北张家口、承德两市政府分别签订《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明确建设规模、标准和双方职责。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实施后,项目区森林覆盖率将由目前的30.2%提高至33.4%,为构建京冀较为完整、协调的生态防护林体系奠定基础。同时,建立北京周边12个市县的林木有害生物联防联治工作机制,确保京冀森林资源安全。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