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亿股压盘 四川成渝跌停敲警钟

2009年07月2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4亿股压盘 四川成渝跌停敲警钟

  作为IPO重启后首只大盘股,四川成渝在上市首日遭遇爆炒后,昨(28)日毫无悬念地以跌停报收于9.81元,跌停价位上卖单超过1.4亿股。在一轮疯狂的炒作后,新股首日爆炒的风险再度显现。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昨日四川成渝全天牢牢封于跌停,但游资依然较为活跃,全天该股换手高达7.59%。

  对于四川成渝上市首日的暴涨,上交所有关人士表示,共有7.4万个账户参与了首日买入,其中99.9%的账户系个人账户,其合计买入量占市场成交量的比例高达98.8%。而从周一据上交所公布的交易数据来看,的确没有机构接盘的现象。其中,该股在首日的前五大买卖席位均为游资席位。联讯证券分析师杜明学表示,“从该股首日表现来看,游资炒作迹象非常明显,其中,游资在7.7元左右大举吸筹的迹象明显”。“从昨日盘面看,四川成渝全天换手率达7.59%,显示首日介入资金继续活跃,且离场意愿明显”,杜明学表示,由于周一游资有组织的介入四川成渝的炒作,昨日盘中这部分游资对倒出货的迹象明显。不排除短线这些游资就将打破四川成渝连续跌停走势的可能性,并在盘中出现宽幅震荡。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由于四川成渝的价值回归之路才刚刚开始,因此投资者仍不宜盲目抄底,预计公司的合理价值在6元左右。

  受四川成渝昨日跌停影响,成渝高速H股也一路下跌,全天弱势震荡下跌。截至收盘,该股下跌3.61%,收报3.47港元。按最新汇率计算,四川成渝A股较H股仍有约220%的溢价。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