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外出务工农民数超金融危机前

2009年07月2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南昌电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及省内促进经济平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效果逐渐显现,江西省外出务工人数环比持续增长。到二季度末,江西外出务工人员达695万多人,超过国际金融危机前。

  江西是劳务输出大省,近年来常年外出务工人员均在600万以上,2007年全省外出务工人员达680万。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2008年下半年以来,江西省出现了农民工回流现象。从2008年9月起,大量农民工提前返乡,2009年春节期间,从外省返回人员最高达190万。

  江西省统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随着就业形势的好转,到今年二季度,江西省外出务工人员规模超过国际金融危机来临前的水平,达695.7万人,其中省内务工人员143.9万,省外务工人员551.8万人。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