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权证市场缩量下跌 葛洲宝钢强撑收红

2009年07月29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由于前期部分强势权重股回调,A股出现宽幅震荡。权证市场也冲高回落,尾盘多数品种回调,超过半数权证跌幅超过3%。场内仅剩葛洲CWB1和宝钢CWB1收红,市场成交额也较前天有所缩减。

  葛洲CWB1盘中大多时间保持强势,但午后跟随大盘跳水,跌幅一度超过3%。
不过尾盘正股葛洲坝发力上扬,带动其迅速缩减跌势,最终收涨3.08%,位居涨幅榜头名。钢铁股成为A股市场上的中流砥柱,宝钢CWB1则全日保持强势,即使大盘跳水,其依然维持红盘,尾盘涨幅定格在2.43%。

  昨日午后的跳水,一度引起资金恐慌性出逃,失去资金支撑的权证,尤其是小盘购权跌幅较深。国安GAC1、中远CWB1均收跌逾5%。赣粤CWB1、青啤CWB1则挫跌超4%。大盘购权明显抗跌,江铜CWB1和石化CWB1分别仅微跌0.38%和0.91%。

  昨日两市权证共成交485.41亿元,较前天缩减近一成。四川长虹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这也是自去年10月江西铜业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后,10个月来首度面世的新品种。这也意味着将近一年只出不进的权证市场将添新丁。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