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成渝次日全天封死跌停 浙江游资炒作忙出货

2009年07月29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王斌

  7月27日,首日上市的四川成渝(601107.SH)涨势如虹,但是昨日四川成渝却全日“趴”在跌停板纹丝不动,散户资金的推动似乎是四川成渝大起大落的根本原因。

  昨日,四川成渝开盘即报跌停,随后盘中纹丝不动,最终收于9.81元。
全日换手率仅有7.59%,成交额不过2.79亿元。

  在上证所公开信息榜上,四川成渝仍然是营业部资金进出最为频繁,且卖出力量明显增大,卖出前五名合计卖出了1.4亿元,但是合计买入的仅有1903.73万元。

  上市首日买入金额排名第三的华泰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昨日卖出了3890.08万元,周一其买入了3062.06万元,基本相等。国信证券泰然九路营业部在首日卖出2014.95万元之后,又在昨日买入了227.886万元。

  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营业部和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尽管没有出现在首日买入名单上,但昨日分别卖出了3048.16万元和2505.55万元,“打新”资金的出逃迹象明显,这也是昨日卖出前五名中相距最近的营业部。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卖出前五名营业部中有四个在浙江,除了华泰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外,东海证券杭州建国北路营业部也卖出了1917.46万元。

  Wind资讯统计显示,四川成渝上市前即使按照券商预测最高价的均值来看,其价格上限应该在4.79元,离昨日收盘价仍然差距巨大。

  在港股市场上,四川成渝(00107.HK)昨日下挫3.61%,收于3.47港元,再考虑汇率因素,远远低于A股价格。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