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股市收低 企业财报好坏参半

2009年07月29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焦建

  周二欧洲股市收低,近来欧股连续大幅上涨势头至此结束。德意志银行、英国石油公司、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以及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等公司公布的财报好坏不一,促使投资者在最近欧洲股市大幅上扬之后获利回吐。


  泛欧道琼斯Stoxx600指数(ST:SXXP)下跌0.9%,收于218.54点。今天早间该指数曾小幅攀升。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25%,收于4,528.84点,结束了此前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的势头。德国DAX30指数下跌1.46%,收于5174.74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1.23%,收于3,330.97点。

  Rensburg Sheppards InvestmentManagement机构研究部门负责人安德鲁-贝尔(AndrewBell)在评论欧洲股市表现时表示,“股市中好消息坏消息都有。”他表示,最近以来欧洲股市已经大幅攀升,因此“现在股市上涨行情陷于停顿,即将对过去的涨幅进行调整。”

  但截至本周二欧洲股市收低之后,过去12个交易日内欧股已有10个交易日攀升。贝尔表示,“很少能够看到欧洲股市连续上涨这么长的时间。这种状况确实能使人相信投资者的信心已经普遍得到强化。”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