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行称上海经济回暖 仍要执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2009年07月29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七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姜煜)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今天透露了其“金融形势分析会”的,称当前上海市经济已企稳回暖,下半年仍要坚定不移地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据透露,在二十八日举办的该分析会上,人行上海总部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取得明显成效,我国经济率先企稳回升。


  会议提出,下半年要继续把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金融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定不移地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发挥信贷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全面落实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促进经济金融健康发展。

  会议在分析上海的经济金融形势时指出,当前上海市经济已企稳回暖,工业投资回升,消费平稳增长,出口下滑势头趋缓。6月末,上海市中外资金融机构本外币存、贷款余额分别为41505.1亿元和2814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5%和19.5%,分别比上年末上升8.1个百分点和8.2个百分点。上半年,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增加3831.2亿元,同比多增1981.7亿元,较上年全年多增1268.5亿元。

  会议提出,上海金融机构应围绕上海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的大局,积极拓展领域、创新手段,继续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