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民币远期外汇三日连跌 升值压力稍减

2009年07月29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记者任洁

  据外媒报道,出于中国央行今年将控制人民币升值的猜测,加之美国方面并未继续对人民币升值施加压力,人民币远期外汇三天来连续下跌。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9日上午11:48,12月期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由昨日的6.7585下跌0.1%,至6.7640。
而在现货市场,人民币汇率为6.8313,比昨日的6.8309稍有上升。

  而近两个月来,人民币汇率一直保持在6.83至6.84区间,再次确定了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的政策。在本周举行的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上,美国方面也未如以前一样,对人民币升值施加更多压力。

  中国交通银行驻香港外汇分析师刘鑫(LiuXin:音译)对彭博社指出,美国并没有像市场先前曾预期那样,迫切要求人民币价值重估。由于外需疲软,今年内中国人民银行很可能不会允许人民继续升值。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