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加州颁布“省钱”预算案

2009年07月3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美国加州颁布“省钱”预算案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28日签署了一项大约850亿美元的预算案。根据这一预算案,加州将削减居民福利和医疗项目方面的开支,以解决眼下财政危机。

  据悉,这一方案将从儿童福利、贫困人口医疗项目、艾滋病防治、贫困儿童健康保险和公园项目等方面削减开支。

相关措施将为加州节省总计6.56亿美元开支,使加州得以建立渡过难关所需的储备基金。

  对于被迫削减公共福利项目,施瓦辛格表达了遗憾和无奈,称这些削减措施是“丑陋”的行为。不过,施瓦辛格也指出,这一方案旨在平衡截至明年6月30日的加州预算,这包含了他长期谋求的改革措施,可促使州政府量入为出。

  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也曾是美国最富有的州。不过,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加州经济遭遇房地产市场低迷和高失业率困扰,在7月1日开始的2010财年,加州面临高达263亿美元的预算缺口。(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