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扩大飞机业务投资 洪都航空拟定向增发募资

2009年07月30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阮晓琴

  洪都航空7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决定以不低于23.78 元/股,向公司控股股东中航科工和关联方洪都公司以及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0600 万股。
其中,控股股东中航科工拟以2.5 亿元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洪都公司拟以不超过5.5 亿元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公司表示,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原则上不超过25亿元。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的投资:收购洪都公司飞机业务及相关资产、出口型L15 高级教练机批生产能力建设技术改造、国外航空产品转包生产技术改造、喷气式高端公务机研制、N5B 型农林多用途飞机批生产能力技术改造、国内航空产品协作生产技术改造、新初级教练机研制保障条件建设技术改造、提高通用航空营运能力技术改造项目等。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