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鲁润股份欲变身煤企 拟购置一煤炭公司100%股权

2009年07月30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鲁润股份(600157)正试图向煤炭企业转型。该公司昨晚公告,拟购置一煤炭公司100%股权。

  据公告,鲁润股份拟以9500万元,收购其大股东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永泰控股)所拥有的南京永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永泰能源)100%股权。


  对于本次交易的目的,鲁润股份表示是为了逐步、有序贯彻向煤炭业务为主的能源类公司转型的发展战略,进一步调整公司相对分散的资产和业务结构,突出公司的主营业务,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

  公开资料显示,鲁润股份目前的资产主要为油品、房地产、金矿等资产,业务相对比较分散,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受到限制。

  据公告,永泰能源预计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净利润为1000万元;预计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2亿元,净利润1200万元;预计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5亿元,净利润1500万元。

  截至昨日收盘,鲁润股份报收于11.90元,跌9.98%。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